_@

0v0

林光夏:

【每周get一本食谱】
第二周:王森老师的西餐大全这本书,里面有很多模块,我挑选了,意大利面这块,因为很方便,而且在家里也可以吃的很高级的感觉😉。好啦,敲黑板,下面开始讲食谱啦

今天这道菜:黑椒牛柳丝炒意面 页数:第306
  

   食材准备:意大利面(我是网上买的很便宜能吃好久),牛柳,洋葱,小米椒,大蒜,黑胡椒,橄榄油,蚝油,生抽,欧芹碎

   第一步:水煮开后放入意大利面,意大利面和中国的面不同,它比较硬所以需要煮的时间久一点,十分左右。

   第二步:煮的同时,切好洋葱,大蒜,小米椒(一根辣度就可以了,不要被过重的调味忽视食材本身的美味)

  第三步:用油将蒜,小米椒,洋葱翻炒倒入蚝油,接着加入牛柳(我买的牛柳是提前腌制好的自己腌制的话加盐黑胡椒,蛋清腌制一下)

  第四步:接着倒入煮好的意大利面,加点生抽(我个人喜欢用生抽替代盐,因为会更鲜一点),黑胡椒调味翻炒。

  第五步:最后装盘,撒上欧芹碎

  意面真的很好操作,感觉这周会轻松的完成食谱制作

评论

热度(173)